我最近突然覺得,我發的簡訊,通常都是集中在缺曠很嚴重的同學身上,卻很少是讓我很放心、很引以為傲的同學。所以,我決定要列一張榮譽榜!你們應該不會介意,我把你們的名字列出來吧?


謝謝你當一位讓我很放心、很引以為傲的好學生! 你對學生身份的珍惜和尊重,對我而言,比成績更重要! 你在出席方面表現出來的良好學習態度,相信也會讓你未來的上司或老闆,覺得你是可以信賴的優秀人材!或者是可以成為員工楷模、有毅力的大老闆!
 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出席率!還未上榜的同學,也請加油,我希望很快可以把你的名字加上來!  


家駿:謝謝你! 有謙:謝謝你! 聖峰:謝謝你! 瑋琪:謝謝你! 柔安:謝謝你!  馥如:謝謝你! 佳育:謝謝你! 雨欣:謝謝你! 宇璐:謝謝你! 珮綺:謝謝你! 誠宏:謝謝你!